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GAI《歌手2》直接零画面 Jessie J无意外连续夺冠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2018》先前传出GAI因是嘻哈歌手的关系恐“被淘汰”,他也向歌迷大方坦承此事,不过据悉他已录完19日的节目,没想到播出内容中却“直接删光&r

Jessie J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2018》先前传出GAI因是嘻哈歌手的关系恐“被淘汰”,他也向歌迷大方坦承此事,不过据悉他已录完19日的节目,没想到播出内容中却“直接删光”,让许多观众觉得太扯。值得欣慰的是,先前传出也会“被淘汰”的Jessie 仍在场上,且连续两周夺下冠军。

GAI日前证实退出《歌手》的消息,且18日晚间开始第3期内容的录制也未参加,他的所属团队表示:“其实也不是坏事儿,毕竟这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整个行业都需要面对调整。”

另位知名歌手Jessie J在上集中演唱《Domino》夺冠,本周则是演唱惠妮·休斯顿的歌曲《I Have Nothing》再度蝉联,但她相当谦虚表示自己幸运。本期中则是加入踢馆歌手苏诗丁,最后则是两集中总得名最后的李晓东遭到淘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