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洪尚秀或再与金敏喜亮相电影节 原配已请律师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57岁导演洪尚秀于2016年传出与35岁女星金敏喜发展不伦恋,洪尚秀妻子其后公开控诉,指金敏喜抢人老公,更指洪尚秀离家出走及拋妻弃女。洪尚秀妻子起初坚持不肯离婚,因此洪尚秀最终决定

金敏喜洪尚秀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57岁导演洪尚秀于2016年传出与35岁女星金敏喜发展不伦恋,洪尚秀妻子其后公开控诉,指金敏喜抢人老公,更指洪尚秀离家出走及拋妻弃女。

洪尚秀金敏喜不伦恋

洪尚秀妻子起初坚持不肯离婚,因此洪尚秀最终决定进行离婚调停,但其妻多次拒接法院的信件,令到诉讼程序未能展开。不过据韩国媒体报道,洪尚秀的妻子正式请代表律师为她打官司,而原定的第二次诉讼将改为3月23日进行。

另外,洪尚秀与金敏喜未理会外界的批评,更于去年3月公开恋情,金敏喜去年亦凭洪尚秀的作品《独自在夜晚的海边》夺得柏林影后,而两人今次再次凭合作的新片《草叶们》获邀入围柏林电影节展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金敏喜大方承认婚外情 坦言和已婚导演真心相爱 http://p3.ifengimg.com/a/2017_41/710a74bbe1c910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