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17岁范丞丞女友疑似曝光 女方社交网站上自认交往


来源:凤凰网娱乐

综艺《偶像练习生》开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首次亮相,但疑似因为表演失利达不到期待。事后他吐露是因为姐姐是范冰冰,所以怕被说靠着姐姐,压力很大。有网友爆料,范丞丞与一女生亲密合影,疑似是17岁的范丞丞的女

范冰冰弟弟与疑似女友

综艺《偶像练习生》开播,范冰冰弟弟范丞丞首次亮相,但疑似因为表演失利达不到期待。事后他吐露是因为姐姐是范冰冰,所以怕被说靠着姐姐,压力很大。

女方承认恋情

有网友爆料,范丞丞与一女生亲密合影,疑似是17岁的范丞丞的女朋友。在社交网站上,女方在回复中也承认了是自己男朋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范冰冰弟弟范丞丞正脸照曝光,像极了这位大佬!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3/2b4c0c4aefbe8b0_w720_h40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