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郑容和走后门风波发酵 原定三月演唱会售票延期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乐团CNBLUE主唱郑容和近期连环爆出升学考试争议,19日又遭自家前员工反咬为了躲兵役才考博士班,形象大受影响。他原定3月3日来台举办个人演唱会,台湾主办方也在19日晚间忽然PO文

郑容和(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乐团CNBLUE主唱郑容和近期连环爆出升学考试争议,19日又遭自家前员工反咬为了躲兵役才考博士班,形象大受影响。他原定3月3日来台举办个人演唱会,台湾主办方也在19日晚间忽然PO文“1月20日售票时间不得已延期”,让大批粉丝伤心表示“延期就好,拜托不要取消”。

郑容和演唱会延期

郑容和近日深陷升学考走后门争议,他虽在社交网站贴出亲笔信致歉,风波依旧继续延烧,19日还有前员工出面爆料,他为了延迟入伍时间,才打算继续升学,连网络听课都是员工帮忙签到;所属经纪公司FNC虽出面否认爆料,仍在韩引起争议,令歌迷心疼“郑容和衰事缠身”。

未料,他原定3月3日在台北举办个人演唱会,主办单位也在19日晚间无预警PO文,“活动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原定1月20日售票之时间不得已延期,后续售票公告详情、请持续关注官网,造成不便、我们致上最深的歉意!”没讲明延期原因,却让歌迷担心他会因此取消演唱会,纷纷在粉丝专页留言。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庆熙大学校方回应郑容和“背锅”事件 可能取消其入学资格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18E4D6638857D734CC756393F307923F1EBF5B04_size80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