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宋茜晒镜面照称“双胞胎” 网友:姐妹俩都很美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0日凌晨,宋茜晒出站在在镜子边的照片,并发文称“双胞胎”。照片中,宋茜穿着黄T恤黑裤子与镜中的自己亲密地依靠在一起,宛如一对真正的双胞胎姐妹。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并不是宋茜

宋茜晒照

1月20日凌晨,宋茜晒出站在在镜子边的照片,并发文称“双胞胎”。照片中,宋茜穿着黄T恤黑裤子与镜中的自己亲密地依靠在一起,宛如一对真正的双胞胎姐妹。

宋茜

细心的网友发现,这并不是宋茜第一次玩双胞胎梗,此前她也晒出许多贴着镜子拍的照片,还曾调侃镜中的自己为“前任”。粉丝纷纷评论“这是多想要一个姐妹呀”“姐姐和妹妹都很美”“太调皮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茜这智商令人着急把队友王祖蓝气到吐血,又遇猪队友悲催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renren_6df66993-6dac-4a40-bb63-0998764fb95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