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老公送花贺结婚9周年 黎姿:笑着接受彼此的皱纹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有“最靓CEO”之称的黎姿(现名马黎珈而)与马廷强结婚多年,育有3名女儿,专心打理生意及照顾家庭。前天(1月18日)是她与马廷强结

黎姿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46岁有“最靓CEO”之称的黎姿(现名马黎珈而)与马廷强结婚多年,育有3名女儿,专心打理生意及照顾家庭。前天(1月18日)是她与马廷强结婚9周年,她先在微博晒出老公送的红玫瑰花,开心甜笑。晚上,她再分享当年结婚时的幸福婚照片,并发表爱的宣言:“笑着接受彼此的皱纹和白发。”

黎姿写道:“今天的我,和9年前有什么不同?老了,有皱纹了,有白头发了?其实我已经不在意这些问题。生活带给我的阅历,令我更愿意付出而不再计较,也令我变得自信,知足和快乐。谢谢我最亲爱的丈夫,9年前给我一生幸福的许诺,一起建造我们温暖美满的家庭。今天如果你问我爱情是什么?我会说是日常的相依相伴,是温柔的一声问候,是笑着接受彼此的皱纹和白发。是他愿意和我一起慢慢变老,是他将我当成小孩子一样永远珍惜。Happy Anniversary to us!”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黎姿结婚纪念日高调秀恩爱 晒婚纱照收鲜花超幸福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9/4C72C85C26A3668893A42F7FF97EA407C974022B_size46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