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大美人李嘉欣与老公依偎自拍 嫁豪门十年超幸福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与香港富商许晋亨结婚近10年,育有7岁儿子Jayden,小俩口感情依旧甜蜜。20日李嘉欣更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恩爱照,让人感慨嫁得好门与豪门超幸福。常在网上与粉丝分享日常幸福的

李嘉欣与老公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与香港富商许晋亨结婚近10年,育有7岁儿子Jayden,小俩口感情依旧甜蜜。

20日李嘉欣更在微博晒出与老公恩爱照,让人感慨嫁得好门与豪门超幸福。常在网上与粉丝分享日常幸福的李嘉欣,就PO出一张在电梯间中甜蜜依偎老公的恩爱照,“为周末电梯照加点红,祝大家愉快。”

小俩口散发出的幸福氛围连屏幕前的网友都感受到,纷纷留言说:“好美,幸福的味道扑面而来”、“女神好幸福”、“真的是嫁对了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邱淑贞李嘉欣被爆参加《我们来了》 http://p2.ifengimg.com/a/2018_03/59fe29247bd4d98.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