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护女心切!2岁女儿被侮辱,伊能静火大回呛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3年前再嫁小10岁男星秦昊,为了能让老公拥有自己孩子,她不顾怀孕过程辛苦,坚持以高龄47岁产下女儿小米粒。有女万事足的她,也时常在微博晒出母女合照,未料小米粒20日却遭网友毒舌酸&

伊能静和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能静3年前再嫁小10岁男星秦昊,为了能让老公拥有自己孩子,她不顾怀孕过程辛苦,坚持以高龄47岁产下女儿小米粒。

伊能静微博

有女万事足的她,也时常在微博晒出母女合照,未料小米粒20日却遭网友毒舌酸“像智障”,让一向好脾气的伊能静也不禁生气了!

伊能静今日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小米粒多张母女合照,还温馨写下鼓励小米粒的话:“尽情的玩耍吧,爱你的人都在你身边守护妳。”谁知竟有网友说小米粒“像智障”。

这也让伊能静忍不住回击该网友:“什么教育能让你一个女孩子对一个小宝宝说这么难听的话?又是什么教养让你在孩子父母的面前说这么没礼貌话?每个宝宝都是白纸,即使他们有天生的问题,也是美好的。我真的希望你的父母知道,你眼睛所看去的世界,为什么只有恶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米粒穿粉裙肉嘟嘟超可爱 伊能静牵女儿散步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3/c67c7b4808bd06b_w1266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