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谢霆锋登台表演 被问王菲沉默5秒然后说…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登上KKBOX风云榜,演唱了新歌《异想天开》。抵台后,因为重新编曲,他立刻积极练习,被问到怎么会想要梳鸡冠头,他笑着说:“我自己拿熨斗烫的!”认真讲起原因,

谢霆锋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登上KKBOX风云榜,演唱了新歌《异想天开》。抵台后,因为重新编曲,他立刻积极练习,被问到怎么会想要梳鸡冠头,他笑着说:“我自己拿熨斗烫的!”认真讲起原因,他表示前天贝斯手拿着他的第一张专辑,让他非常怀念。

谢霆锋一连飙唱3首歌,分别是《因为爱所以爱》、《异想天开》和《活着Viva》,许久未来台表演的他,顶着鸡冠头登场,他表示,现在的贝斯手10岁时,买了他的第一张专辑,前天将专辑拿出来讨论,他一看到封面就是鸡冠发型,“我没想到给他留下了这个画面”。

至于新歌有没有给女友王菲听过,他先是愣住,接着笑着摇头,沉默了将近5秒后说:“这个我不回答!我笑是因为这个不答!”面对感情的问题,他依然保持神秘,不愿意多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