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收起眼泪!徐若瑄整理父亲遗物:谢谢您做我爸爸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的爸爸今年元旦于台大医院病逝,享寿64岁,孝顺的徐若瑄第一时间便赶回台湾见爸爸最后一面,近来则停工全心处理父亲后事,今(20日)她在脸书分享父亲灿笑的照片,透露最近忙整理爸爸遗物,

徐若瑄父亲今年元旦辞世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若瑄的爸爸今年元旦于台大医院病逝,享寿64岁,孝顺的徐若瑄第一时间便赶回台湾见爸爸最后一面,近来则停工全心处理父亲后事,今(20日)她在脸书分享父亲灿笑的照片,透露最近忙整理爸爸遗物,会努力把眼泪收起来,感叹:“这辈子谢谢您”。

徐若瑄稍早晒出父亲4年前参加自己归宁喜宴的照片,可见照片中的徐爸爸戴着圆帽,看来十分意气风发,徐若瑄有感而发说:“最漂丿(撇)、重情重义、顽皮的爸爸~这几天整理着您的遗物⋯⋯努力把眼泪收起来,我们很坚强,也会好好照顾自己,请别挂心,谢谢您这辈子来做我们的爸爸,辛苦了,您一路好走~我永远爱您”。

徐若瑄发文表示将打起精神

而面临徐父的辞世,徐若瑄先前分享儿子Dalton疑似曾在睡觉时看到外公,还脱口而出说:“阿公在天上”、“我爱阿公”,令人不禁鼻酸,如今徐若瑄决定打起精神,粉丝也为她加油说:“徐爸一路好走,Vi要坚强好好保重身体”、“打起精神!爸爸在上面才会放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