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何润东为爱妻量身定制角色 却在片场差点惨遭翻脸?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和老婆Peggy20日出席老人联欢会,是何润东父亲第8年举办的慈善活动,何润东在首次执导的新戏《翻墙的记忆》为老婆量身打造教官角色,Peggy自嘲被“潜规则&rdqu

何润东和老婆、爸爸妈妈

据台湾媒体报道,何润东和老婆Peggy20日出席老人联欢会,是何润东父亲第8年举办的慈善活动,何润东在首次执导的新戏《翻墙的记忆》为老婆量身打造教官角色,Peggy自嘲被“潜规则”,“我陪睡了10年才换来一个女12的角色,超不值得的啊”,还说拍戏时差点跟老公翻脸。

何爸爸很有爱心,每年都张罗活动,帮基隆山区老人过个温暖年,现场有许多赠予当日参与共餐长者的礼品,如棉被、暖暖包等生活用品,Peggy透露这次礼品大部分都是公公决定的,她和老公主要是提供一些小建议,“我们主要是想选一些长辈们觉得实用,拿到会开心的东西”。

何润东表示,和家人一直很支持这类的公益活动,“用自己的力量、尽一份心力帮助别人是件充实的事情。”何润东也说,老婆非常会想实用的礼物,他送老婆的礼物却被嫌,10年来只有送过一个香蕉门挡让老婆赞赏,其他像是名表这些精品反而被她嫌不实用。他觉得Peggy有艺术天分,喜欢音乐就帮她买DJ台丶非洲鼓,Peggy却翻白眼说:“到现在都没拆封。”

Peggy第一次演戏,透露剧中有一大串台词,为此苦背好几天,没想到正式拍摄时,何润东临时要求改台词,让她超傻眼,“当下有点生气,毕竟我背得很辛苦。”何润东自爆平时在片场颇有导演架式,但遇上老婆的处女作,立刻变得温柔有耐性,自嘲“霸气都没了”。他说,不只老婆被安排演出,“连我爸、我小舅子也客串一个小角色”。

在“何导”面前表演是否会紧张?Peggy说:“我本身是个很放得开、没什么偶像包袱的人,当然在最亲爱的老公面前,更不会觉得尴尬。”何润东不吝于夸爱妻“其实她真的是天生演员的料,拍戏现场会问我哪里需要修正什么的,我也会抛开她是我老婆的身分,告诉她怎么调整会更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