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女员工决心反抗!迈克尔道格拉斯被指性骚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也曝出性骚扰案,尽管他之前已经透过媒体尝试消毒,但昨前职员苏珊布劳蒂(Susan Braudy)选择站出来,接受电视节目《To

迈克尔道格拉斯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帝迈克尔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也曝出性骚扰案,尽管他之前已经透过媒体尝试消毒,但昨前职员苏珊布劳蒂(Susan Braudy)选择站出来,接受电视节目《Today Show》访问,指证表示麦克在会议中对着她自渎,并批对方:“他以为他是世界的王者,可以羞辱我而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苏珊是记者、作家,80年代在麦克道格拉斯的制作公司工作,她表示工作期间对方一直都是个可怕的老板,经常用贬损的语气评价她的外表,也经常说出性暗示对话,性骚扰事件则发生在1989年,当她去麦克在纽约市的公寓进行一对一开会时,“他半躺在地上解开皮带,将手放进裤子里,而我完全看得到他在做什么。他开始陶醉其中,但我真的吓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