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绝命时钟2:22》北京合肥双地点映 1月26冲击大银幕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最帅”米契尔·哈思曼与“澳洲新生代美女”泰丽莎·帕尔墨主演的电影《绝

泰丽莎·帕尔墨美丽微笑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全球最帅”米契尔·哈思曼与“澳洲新生代美女”泰丽莎·帕尔墨主演的电影《绝命时钟2:22》将于1月26日在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在北京、合肥两地举办了点映活动。影片中男女主角的超高颜值、完美身材、深情互撩与烧脑剧情、惊险场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该片由曾被美国网站TC Candler颁布的全球最帅的一百人中票选第一的米契尔·哈思曼担任男主角,而女主角则是被西方媒体誉为“好莱坞新生代小花旦”的宅男女神泰丽莎·帕尔墨,她曾凭借高颜值一举拿下《血战钢锯岭》女一。两人在片中饰演情侣,大秀超高颜值与完美身材,给观众上演了教科书式的“撩妹”攻略。

《绝命时钟2:22》

在颜值爆棚的同时,本片还有大量紧张刺激的场景,同样不容错过。不仅有飞机相差0.01秒相撞的惊险时刻,就连世界级地标纽约中央车站也首次在电影中出现爆炸场面。此外,飞车追击、车辆连环相撞等大片质感十足的场景更是让人大呼过瘾。除了超高颜值与惊险场景,本片的高能烧脑剧情也是一大亮点。本片讲述男主角日复一日经历同样的人和事,并从中总结出规律,从而拯救自己前世今生的爱人。电影中包含多条线索,暗示两人关系与拯救两人的时机,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首场点映观众直言“是我看过最想不到的电影,情节太烧脑”,观众大呼其为“18年最烧脑的高颜值爱情电影”。今日点映过程中,多家媒体深度参与报道,院线也对本片未来的市场表示看好。

电影《绝命时钟2:22》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米契尔·哈思曼与泰丽莎·帕尔墨联袂主演,将于1月26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