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一声宝贝酥炸,朱亚文与爱妻相恋8年甜蜜如初


来源:猫眼电影

朱亚文在进入演艺圈后低调敬业,饰演了不少经典角色,硬汉气质深入人心,被网友们称作行走的荷尔蒙。近日演员朱亚文登上《声临其境》的舞台,让人们认识到,这个演员不仅演技好,台词功底和模仿能力更是强项,圈粉无

朱亚文在进入演艺圈后低调敬业,饰演了不少经典角色,硬汉气质深入人心,被网友们称作行走的荷尔蒙。近日演员朱亚文登上《声临其境》的舞台,让人们认识到,这个演员不仅演技好,台词功底和模仿能力更是强项,圈粉无数。

在《声临其境》节目中朱亚文为《亮剑》和《夏洛特烦恼》配音,无论是正气凛然的角色还是袁华这种搞笑角色,朱亚文的声音总能将人们带入到剧情中,广受好评。随后在舞台上朱亚文被观众要求讲述一段睡前故事,朱亚文深情款款讲述小红帽的故事,声音富有磁性,一声宝贝儿苏倒无数人,网友不禁感叹,要是有这样的男友该多好。

朱亚文2010年与女友朱亚文、沈佳妮分别毕业于中戏和北电的02级表演本科班,因戏生情,2013年喜结连理。2015年女儿出生。几年来朱亚文与妻子生活甜蜜,时不时的秀恩爱,让人十分羡慕。而女儿更是乖巧可爱。

网友留言称:羡慕,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这样的老公。演员孙坚更表示:上大学的时候,两个双子座每天上课都会互相开玩笑,跟佳妮说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她回答我:世界上最帅气的男人。她美在骨,演技好,很低调,这么多年最重要的放在家庭,朱先生有福气,沈小姐很幸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