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黄心颖预祝马国明封视帝:会比自己收礼物更加开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导,唐诗咏与黄心颖昨天(1月20日)出席商场活动,一齐走进波波池捧“桔”寓意大吉大利,还现场写挥春。司仪不停在黄心颖面前提及她绯闻男友马国明,难得她春风满面全程甜笑

黄心颖

据香港媒体报导,唐诗咏与黄心颖昨天(1月20日)出席商场活动,一齐走进波波池捧“桔”寓意大吉大利,还现场写挥春。司仪不停在黄心颖面前提及她绯闻男友马国明,难得她春风满面全程甜笑照单全收,笑言早已习惯,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

1月23日(星期二)是黄心颖29岁生日,她没准备开派对庆祝,却暗示会与马国明简简单单吃饭。记者问到如果由马国明夺视帝,会是黄心颖今年最佳生日礼物?她甜笑直认:“是!这样挺好的,可能比自己收礼物更加开心!我对颁奖礼不紧张,反而身边很多人都替马国明紧张,这是比奖项来得更加宝贵,而奖项只是Bonus!”有指如果马国明真的得奖,黄心颖必定会开心到哭?她预告到时可能会避开镜头,或者练习定天然呆表情作反应。

“比收生日礼物更开心”

早前欧游度假,黄心颖没否认是跟马国明同行,坦言旅程好舒服好休闲,双方感情更进一步,有更深了解,也可能因此吓怕对方。农历新年黄心颖留在香港,但没有打算安排带马国明回乡见婆婆。

唐诗咏:与洪永城互相支持

唐诗咏对颁奖礼并不紧张,反而渴望已合作多次的何远东能得奖。前度男友洪永城公开投她一票,指唐诗咏是他心目中最佳女主角?诗咏感谢旧爱支持,感觉开心和感动。至于被指为两人复合先兆?她否认道:“这是两回事!没有此事(复合)发生,大家一向互相支持。当年他得第一个奖,都是我颁给他的。”对于被田蕊妮[微博]取笑来来去去只有一个洪永城做对象,唐诗咏没有介意,觉得田蕊妮一向支持她决定。追问与洪永城复合可能?唐诗咏重申一切随缘,没有发生的事很难回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