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唐诗咏获最佳女主 特别感谢闺蜜田蕊妮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TVB201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月21日举行,揭晓各大奖项,TVB众星云集助阵。唐诗咏凭借《不懂撒娇的女人》 ​​​​中出色演出获得最佳女主角。唐诗咏表示:““

唐诗咏

凤凰网娱乐讯TVB2017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于1月21日举行,揭晓各大奖项,TVB众星云集助阵。唐诗咏凭借《不懂撒娇的女人》 ​​​​中出色演出获得最佳女主角。

田蕊妮

唐诗咏表示:““我除了演戏我没有做过其他事,我感谢珍姐感谢所有监制,在这13年给我很多机会一路拍一路学。我也要感谢一个人,我一直等着这个机会多谢她,她教我做戏教我做人,她骂完我之后也会说我是好好的,我多谢田蕊妮。最后我要多谢一个人,她上半生奉献给爱情,下半生奉献给我,叫我怎么去爱人,这个奖是属于我妈妈的,她不在这里,但我知道她会看到的。虽然你离开这么多年,但我记得你告诉我的事情,我知道自己不完美,我希望之后我会继续努力做好每一个角色每一个作品。”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