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马伊琍和两个女儿COS移动信号 大冬天露脚踝(图)


来源:猫眼电影

1月21日晚,马伊琍晒与两个女儿合影,称“周日下午看向京”。只见他们站成一排,好像移动信号一样,很会玩,也很有爱。最左边就是向京的展览作品。此前,马伊琍大女儿文君竹参加&ldq

1月21日晚,马伊琍晒与两个女儿合影,称“周日下午看向京”。只见他们站成一排,好像移动信号一样,很会玩,也很有爱。最左边就是向京的展览作品。此前,马伊琍大女儿文君竹参加“锦锟杯”2017年全国体育舞蹈锦标赛,获得所参赛组别第一名的好成绩,真是厉害了。马伊琍曾说,女儿,我才不需要你感谢所谓母难,我要感谢你让我和你一起成长!也感慨做个好妈妈是门学问!

这一张马伊琍笑着回头,母女三人在一起,玩得开心又幸福。大小可爱们向后转一个;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样子,真实而快乐;也是佩服马伊琍的抵抗力,这么冷的天,露着脚踝穿着牛仔裤,想看两个小的回头。

去年,马伊琍主演的《我的前半生》是现象级的热播剧,产生了深远的社会影响,引发全民大讨论。马伊琍在某次采访中认为,演员最重要的是有要天赋。说起因为《我的前半生》多次上热搜,她笑称:老子也有今天!期待马伊琍的下一部作品。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马伊琍大女儿爱马正面照首曝光,长得像妈妈却让爸爸文章尴尬心寒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3/f8ef68deef2838a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