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方媛素颜照曝光 不化妆时“天王嫂”原来长这样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大家都知道,郭富城的娇妻方媛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曾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并拍摄过大量的宣传照片,但都是精心化妆后靓丽出镜的。 近日,长春国贸看了一段拍摄于几年前的教女孩如何化妆的教学视频,出镜模特正

大家都知道,郭富城的娇妻方媛是以模特身份出道的,曾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并拍摄过大量的宣传照片,但都是精心化妆后靓丽出镜的。

近日,长春国贸看了一段拍摄于几年前的教女孩如何化妆的教学视频,出镜模特正是如今的“天王嫂”方媛,方媛首先以素颜出现,然后一步步由化妆老师化出漂亮的形象。下面大家看看方媛的素颜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女儿正脸首曝光 方媛穿睡衣素颜哄孩子 http://p1.ifengimg.com/a/2017_49/47b20fdbfc245bc.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