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专访]辛芷蕾: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国际巨星 傲总比假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 视频/冯海文)因参与《演员的诞生》、《绣春刀2》等话题度颇高的作品被大家所熟知的演员辛芷蕾,近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被观众定位成“实力派演员”

辛芷蕾对话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yccc 视频/冯海文)因参与《演员的诞生》、《绣春刀2》等话题度颇高的作品被大家所熟知的演员辛芷蕾,近日接受了凤凰网娱乐的专访。被观众定位成“实力派演员”的她,在谈到对自己如何定位时自信果断地表示——“我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国际巨星。”曾经“红”是辛芷蕾唯一目标,现已小有名气的她,被问到是否改变目标时,她坚定地说道:“不变,现在也还是能红就要红。”在《演员的诞生》中,她凭借扎实亮眼的表演被大家称赞,也因傲气不服输的态度引起褒贬不一的热议,对此她回应道:“傲气一点总比虚假好,没办法,这就是我的性格。”

近日,辛芷蕾与靳东合作的作品《恋爱先生》正在播出中,戏中饰演靳东的梦中情人,辛芷蕾坦言难度大——“这是生活经历、性格都最不像我的角色。”随后谈到合作对象靳东,辛芷蕾大赞靳东像老师,“东哥是很愿意在表演上帮助我的人。”

辛芷蕾、靳东剧照

“靳东很愿意在表演上帮助我”      

凤凰网娱乐:简单介绍一下你在《恋爱先生》里饰演的角色。   

辛芷蕾:我在《恋爱先生》里面饰演的是程皓(靳东饰)大学时期的女神顾遥,是程皓暗恋的对象。

凤凰网娱乐:女神这么完美的女性形象,在饰演时有遇到困难吗?

辛芷蕾:难点就是顾遥跟我太不一样了,角色的年龄跨度比较大,是跟东哥(靳东)年龄相仿的一个角色。

凤凰网娱乐:具体有什么不一样?

辛芷蕾:首先她是大学的校花,我肯定不是那种女神。而且她还是一个被劈腿的女人,生活经历跟我完全不一样。

凤凰网娱乐:性格有没有相似的地方?

辛芷蕾:性格也很少相似的地方,她是比较女人,比较温柔的。我本人比较偏男孩性格。

凤凰网娱乐:你之前也演过很多美女的角色。顾瑶跟以往有什么区别?

辛芷蕾:以前的角色更贴近自己一些吧,像《拥抱星星的月亮》,她是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更像我一些,这个(顾遥)就是最不像我的一个角色。

凤凰网娱乐:角色难点是最不像自己的?

辛芷蕾:对,顾遥是离异的、年龄成熟的女人。同时她心机也很深,人又比较妩媚。

凤凰网娱乐:既然和你本人差距太大,演之前有提前做功课吗?

辛芷蕾:尽量找案例,跟大家多沟通交流,和大家聊一聊他们那个时代的大学女神是什么样的。

凤凰网娱乐:第一次和靳东合作有关有什么感受?

辛芷蕾:东哥是一个在表演上很愿意帮助我们的人,跟他在一起也挺开心的,每天拍戏氛围都很好。

辛芷蕾剧照

录《演员》不服输,被批太傲

“傲一点总比假好”

凤凰网娱乐:前段时间你还参加了《演员的诞生》,是为什么参加?

辛芷蕾:首先是因为这个综艺是以表演为题材的,我觉得挺好的。再是,我确实是知名度不够,应该多参加综艺。

凤凰网娱乐:第一次参加综艺,有没有什么顾忌?

辛芷蕾:没有什么顾忌,去了就全心投入就行了。

凤凰网娱乐:有遗憾吗?

辛芷蕾:没有什么遗憾。

凤凰网娱乐:输了也没关系?

辛芷蕾:对,没有什么遗憾。

凤凰网娱乐:参加完《演员》,知名度提升了不少,有更多剧本找过来吗?

辛芷蕾:比之前多了,还有很多自己喜欢的。

凤凰网娱乐:之前你给自己定的目标是“红”,觉得自己现在红了吗?

辛芷蕾:现在一点点吧,小红(笑)。

凤凰网娱乐:比赛时你说过“没想过会输”,包括后续怼黑粉的行为,网友评价说你太傲,不担心给大家留下为人过傲的形象?

辛芷蕾:我觉得傲气一点总比假好吧。没办法,这就是我的性格。

凤凰网娱乐:性格强硬可能会阻碍发展,没关系吗?

辛芷蕾:没有阻碍我发展,我发展挺好的。无论你是什么性格,总有喜欢你和不喜欢你的人,这些东西是控制不了的,没有办法让所有人都喜欢你,所以做好自己就行。

凤凰网娱乐:看你参加《演员》感觉综艺体验感不错,以后会继续参加综艺吗?

辛芷蕾:这次参加《演员的诞生》对我来说确实是一个挺好的体验。在里面也学到了很多东西,比如意识到自己表演上的不足、舞台经验的不足……毕竟我以前也没参加过综艺,如果以后再有适合的还会去参加的。

凤凰网娱乐:综艺让大家快速地认识你,会因为综艺比拍戏曝光更迅速,以后的工作重心有所改变吗?

辛芷蕾:没有,还是演戏为主。只不过说曝光量大一点是好事,但也不要过度。如果经常去参加综艺,可能再演戏的话大家不会那么信服了。我觉得参加综艺还是要慎重。适合自己的综艺再去,不适合也别硬去,毕竟我还是个演员。

凤凰网娱乐:什么是适合你的?

辛芷蕾:像《演员的诞生》这种演戏类的就很适合我。

辛芷蕾对话凤凰网娱乐

“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国际巨星,能红就要红”

凤凰网娱乐:之前你参演了《绣春刀2》,大家评价你时说到“辛芷蕾长了一张有故事的电影脸”,你怎样评价定位自己?

辛芷蕾:我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国际巨星。

凤凰网娱乐:具体指什么?红的程度达到国际巨星?

辛芷蕾:(笑)没有,其实我给自己定位就是“演员”——一个演好戏的演员。

凤凰网娱乐:接下来你的几部戏都要陆续播出了,《恋爱先生》、《如懿传》、《斗破苍穹》等,这几部你最期待的是?

辛芷蕾:我最期待的是《如懿传》,毕竟大家一起花那么长的时间,去拍了一个挺好的戏,希望它能够早点播出。

凤凰网娱乐:你在《如懿传》里饰演的是怎样一个角色?

辛芷蕾:我饰演的是金玉妍,她是北国皇室的妃子,是一个表面很厉害很坏的角色,但是实际是挺让人可怜同情的一个角色。

凤凰网娱乐:演完《如懿传》会让自己离国际巨星更近一步?

辛芷蕾:演完每一个角色都更近一步。

凤凰网娱乐:2017年你在影视、综艺上都有不错的成绩,总结一下自己2017年吧。

辛芷蕾:2017年还是收获挺多的一年,再接再励,继续努力。

凤凰网娱乐:2018年有多部待播作品,有没有想把自己的工作节奏放慢?

辛芷蕾: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多接好戏,但是可能会慢一点,因为我还是想再回归电影圈,电影毕竟需要用时间去(沉淀),会比电视剧需要更长的周期和更多的精力投入。

凤凰网娱乐:现在知名度比以前高了,之前给自己定的“变红”的目标要改改吗?

辛芷蕾:不变,还是这样。我觉得能红就红,能有好戏演就演好戏。

凤凰网娱乐:之后最想挑战什么类型的角色?

辛芷蕾:没有最想的类型,我什么都想演,就不太喜欢重复,想挑战各种角色。

凤凰网娱乐:你之前有几部戏都是偏蛇蝎美人型,是自己比较喜欢这种?

辛芷蕾:没有,这些戏当时找我,可能是因为《如懿传》那个角色吧。虽然没有播,但是海报出来给了大家一种蛇蝎美人的感觉,所以后来找到我的基本都是这一类型。我以后可能也不会再去重复这个类型了。演员固定一个类型其实是不好的。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专访]辛芷蕾:给自己的定位就是国际巨星 傲总比假好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22/7/wemedia/95abb9d26436863ed4d4335b412d06852df74c7e_size371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