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昕被曝光处于单身状态,果然恋爱综艺都是骗人的!


来源:娱乐大爆炸

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你们看了么?这一期的嘉宾也是很给力啊,刘嘉玲、郭晓冬、马景涛、吴昕,这几个人里最具有话题性的还是吴昕了吧 果然吴昕的两大槽点是组cp和演技啊,郭晓冬犀利吐槽吴昕超过三分的电影都

最新的一期《吐槽大会》你们看了么?这一期的嘉宾也是很给力啊,刘嘉玲、郭晓冬、马景涛、吴昕,这几个人里最具有话题性的还是吴昕了吧

果然吴昕的两大槽点是组cp和演技啊,郭晓冬犀利吐槽吴昕超过三分的电影都不演,还顺便吐槽了快乐家族。

吴昕听了很生气的笑着反击,胡说八道,大概是因为吐槽了快乐家族吧,之前被吐槽吴昕也只是笑笑不说话的

还记得吴昕在《深夜食堂》中的表演么?吃泡面也是超级夸张了

老戏骨林雪借这个梗,吐槽吴昕吃泡面都能哭,肯定是在想,泡面,都不泡我,哈哈也是很有笑点了。

林雪还爆料到,吴昕是,是出了名的组cp爱好者

但现实生活中呢,她还是单身呢

这波吐槽的信息量也是很大了,吴昕听得都惊呆了

轮到吴昕吐槽时,吴昕谈到了组cp一事,当然不是和任何人都能组的。吴昕在吐槽郭晓冬一直在处理婆媳关系时顺便还自嘲了一番,自己生活中真的没什么关系能处理。所以这是间接的承认自己的单身身份?

不少网友也直呼,对啊,本来就是节目,不要太当真了,两人本来就是在炒cp啊

不过这可让无尾熊cp粉很失望了,近日无尾熊夫妇可是刚刚合体拍杂志撒狗粮啊,而且登的还是情人节特刊,动作亲密。不少网友直呼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吧

不少网友表示很喜欢无尾熊cp,两人在节目中真实不做作,从一开始的尬聊到后来的慢慢靠近,互相信任到不舍分离,两人在一起的画风也是很般配,也许就是这种真实感,不少网友直呼两人在一起吧。

即使是节目结束之后,两人谁也没有明确的探明这个事情,总是保持沉默或者是以朋友相称,还一起合体参加节目,走红毯,确实真假难辨。

如今吴昕被曝是单身,而潘玮柏也常常被曝光已经有女朋友了,两人大概真的只是工作关关系吧,cp粉们该醒了,最后祝福吴昕可以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只是炒CP?林雪否认吴昕与潘玮柏存在真实恋情:她目前还是单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8EFDEE8B0F3793CCB128D272DBAA386476CE2889_size21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