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那英的神秘老公曝光,海归精英为人低调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综合

那英曾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是与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轰轰烈烈的十年姐弟恋,并于2004年为高峰生下了儿子,但后来因高峰和另一名歌手爆出私生子的新闻,令那英心灰意冷,两人2005年分手,儿子归那英抚养。后来

那英曾有过两次婚姻。第一次是与著名足球运动员高峰轰轰烈烈的十年姐弟恋,并于2004年为高峰生下了儿子,但后来因高峰和另一名歌手爆出私生子的新闻,令那英心灰意冷,两人2005年分手,儿子归那英抚养。

后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那英与孟桐相识,并很快坠入爱河,走过风雨飘摇感情路的那英也在孟桐身上找到归宿,孟桐是一位在90年代就取得德国mba学位的海归精英,留学归来后,在工体附近开了酒吧。两人于2006年12月在加拿大注册结婚。2007年8月2日,已近40岁的那英为孟桐生下了一个女儿。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50岁那英全家近照曝光 素颜苍老烟不离手 http://p1.ifengimg.com/web/2018_03/e187329c3a66fbc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