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杜江嗯哼父子装现身机场 穿搭亮眼潮范十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演员杜江带着儿子嗯哼现身首都机场。当天杜江以一身机车夹克搭配时尚与舒适兼具的袜子鞋,酷帅有型;嗯哼穿上和爸爸同色系的西装变身小小绅士,机场示范时髦父子装穿搭。由于许久未露面,很多热

杜江嗯哼现身机场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演员杜江带着儿子嗯哼现身首都机场。当天杜江以一身机车夹克搭配时尚与舒适兼具的袜子鞋,酷帅有型;嗯哼穿上和爸爸同色系的西装变身小小绅士,机场示范时髦父子装穿搭。

杜江嗯哼现身机场

由于许久未露面,很多热心网友一度将“嗯哼小西装”送上热搜榜前十,人气可见一斑。在机场,杜江一路手牵着蹦蹦跳跳的嗯哼,还不时贴心为他整理衣服,画面十分温馨有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嗯哼主动要求帮助萌主搭房子,杜江:你要坑死爹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renren_ffaa6767-d131-4640-9da3-e3348a9f9cda.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