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今夜现场秀》杨祐宁现场支招哄女友 网友纷纷点赞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19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播出了第三期节目。节目中,杨祐宁携“小妖王”胡巴惊喜登场,与马丽、朱桢以及众多喜剧新秀共同带来了精彩的喜剧表演。现场,杨祐宁

杨祐宁《今夜现场秀》

1月19日(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播出了第三期节目。节目中,杨祐宁携“小妖王”胡巴惊喜登场,与马丽、朱桢以及众多喜剧新秀共同带来了精彩的喜剧表演。现场,杨祐宁“男友力”大爆发,为男同胞们演示了如何成为“模范男友”,各种浪漫招数令网友们纷纷点赞。

杨祐宁现场支招“哄女友”,网友大呼“新技能get”

节目中,身为肌肉型男的杨祐宁一登场就秒变“少女杀手”,不但引发现场女观众阵阵尖叫,还令台上的女演员也兴奋不已,纷纷发送“爱的光波”求合作。

现场,杨祐宁还与女演员的“男朋友”们展开男友力大比拼。面对女生们的各种刁钻问题,男友们只懂“点外卖”“初雪防寒保暖”的直男言论分分钟气炸女友。而杨祐宁则是见招拆招,用撒娇消气法、“我的工资卡交给你”的霸气言论以及“初雪去坐摩天轮”的浪漫做法让女生们纷纷沦陷。网友在爆笑之余忍不住大呼:“终于知道怎么哄女朋友了,感觉get了新技能!”

《今夜现场秀》

朱桢变身“黑心导演”,爆笑“尬广告”引共鸣

杨祐宁无私共享了一份哄女友技能,朱桢则在《无语植入》片段中开发出了植入广告的新手段。节目中,朱桢变身商业广告导演,为了“寻求艺术与商业的平衡”,在短小的战争剧片段中疯狂要求演员们在表演时植入大量广告。

于是,短短几分钟的拍摄过程里,就出现了“饿货,得劲没?”“让我这个蓝翔挖掘机技校挖掘机专业毕业就包分配的挖掘机手开着挖掘机再冲一次吧。”等几条令人哭笑不得的改编经典广告语,以及等待儿子去世“好消息”的保险公司广告等爆笑情节。然而,这些夸张的剧情还引发不少网友的共鸣,有网友表示:“其实现在的很多广告植入差不多也就快赶上段子了,尬得要死。”“仿佛看到了某些网剧的未来,希望别成为现实。”

感受过杨祐宁的男友力后,下周,《今夜现场秀》又将迎来哪位嘉宾为观众带来全新喜剧表演?更多精彩,尽在每周五22:00东方卫视《今夜现场秀》,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