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迪玛希本命年上江苏春晚,将送上异域风情的祝福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迪玛希凭借艳惊四座的海豚音和秒杀菲林的异域风情,在中国荧屏上崭露头角便收获了无数粉丝,这位“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也成为中国各大晚会和音乐颁奖礼的宠儿。人气很旺的迪玛希,此次加

迪玛希

迪玛希凭借艳惊四座的海豚音和秒杀菲林的异域风情,在中国荧屏上崭露头角便收获了无数粉丝,这位“哈萨克斯坦国宝级天籁”也成为中国各大晚会和音乐颁奖礼的宠儿。

人气很旺的迪玛希,此次加盟江苏卫视狗年春晚,“旺”属性爆表!因为,1994年出生的他生肖属狗,本命年的第一天就在江苏卫视狗年春晚开启,不正是“旺上加旺”么?此次接到江苏卫视春晚导演组的邀约,迪玛希得知“本命年”、“生肖狗”等中国春节词汇与自己的关系之后,激动又开心。

其实在哈萨克斯坦也有春节,每年3月22日的纳吾热孜节(又译纳乌鲁斯节)代表辞旧迎新,新的一年开始。迪玛希说,春节与纳吾热孜节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都是一年中最隆重、最热闹、最具有民族性的大节日,都有着阖家团圆的温暖,都对新一年寄予美好愿景。距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已经感受到浓浓中国年味儿的迪玛希,迫不及待想给中国观众送上来自异域风情的祝福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迪玛希歌迷为了能和他一样飙高音,坐上游乐园高空尖叫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1/renren_1d21f7cd-986c-4f9c-a3fc-e2dc268c733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