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远赴南极拍片却患雪盲症 赵又廷眼睛充血飙泪很痛苦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2015年为拍摄电影《南极之恋》远赴南极取景,电影将于2月2日上映,抢攻情人节及春节档期,赵又廷近期在微博放出多支当时在南极拍摄的纪录短片,其中他与几位工作人员都因雪地反射的紫外

赵又廷拍戏眼部受伤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2015年为拍摄电影《南极之恋》远赴南极取景,电影将于2月2日上映,抢攻情人节及春节档期,赵又廷近期在微博放出多支当时在南极拍摄的纪录短片,其中他与几位工作人员都因雪地反射的紫外线,引发雪盲症,眼睛刺痛难耐,全剧组更因此停机3天。

赵又廷拍摄中眼睛发红,工作人员询问他怎么了,他逞强说没事,但隔天早上他起床眼睛充血、不由自主流泪,除了他以外还有6、7位工作人员出现类似症状,才知道是得了雪盲症。雪盲症是眼睛受雪地强烈反光影响,导致眼角膜灼伤,有眼结膜充血、畏光、流泪、异物感、刺痛、无法睁眼等症状,剧组讨论后决定先停机休息几天。

赵又廷后来戴起墨镜,被剧组人员狂亏“明星嘛”、“大牌嘛”,但其实治疗雪盲症的方法,有以戴护目镜隔绝强光、减少用眼、冰敷眼睛、补充维他命等。赵又廷雪盲症相对轻微,仍被要求戴上墨镜,他当下乖乖听话,当个合格病人。

一系列短片详细记录剧组在南极的拍摄生活,包括交通工具、防寒服装等。尤其当地为了环保,规定不能留下垃圾,因此如果想上厕所,只能用袋子将大小便装好,再装到基地里的集装箱,可燃的就直接燃烧,不可燃的就得带回国处理,实用知识让网友看得津津有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又廷与南极动物们的互动趣事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3/50baf72ab3cd053_w909_h51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