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将《歌手》舞台?李玉刚:等节目组最后通知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近日,有网曝消息称,歌手李玉刚将以“补位歌手”身份加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歌手2》。有媒体就此传闻向其本人求证,得回复:“我是否能真正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上,还不得而

李玉刚

近日,有网曝消息称,歌手李玉刚将以“补位歌手”身份加盟湖南卫视王牌综艺《歌手2》。有媒体就此传闻向其本人求证,得回复:“我是否能真正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上,还不得而知。这个需要团队和湖南卫视团队进行最后的沟通,所以我还在等待最后的节目组的通知。”

据悉,《歌手2018》本期风波不断,先前传出GAI因是嘻哈歌手的关系恐“被淘汰”,他也向歌迷大方坦承此事。值得欣慰的是,先前传出也会“被淘汰”的Jessie 仍在场上,且连续两周夺下冠军。

GAI日前证实退出《歌手》的消息,且18日晚间开始第3期内容的录制也未参加,他的所属团队表示:“其实也不是坏事儿,毕竟这不是针对他一个人,整个行业都需要面对调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玉刚《刚好遇见你》,好听到醉了 http://p2.ifengimg.com/web/2018_04/59edd88d08033af_w1049_h59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