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甄子丹晒14岁漂亮女儿甄济如近照,网友:岳父大人好


来源:一床情书

甄家有女初成长!甄子丹14岁女儿漂亮似妈妈汪诗诗 文/一床情书 19日,甄子丹在微博晒出跟14岁女儿甄济如的同框合影,并且称:“你永远都是爸爸心中的小baby!”照片中甄子

甄家有女初成长!甄子丹14岁女儿漂亮似妈妈汪诗诗

文/一床情书

19日,甄子丹在微博晒出跟14岁女儿甄济如的同框合影,并且称:“你永远都是爸爸心中的小baby!”照片中甄子丹一身西装风度翩翩,而女儿甄济如长相随妈,出落得相当漂亮,她身穿小礼裙踩着高跟鞋,看起来竟与爸爸一样高。

该照片曝光后,立即引发网友围观,纷纷留言喊甄子丹岳父好↓

甄子丹和现任太太汪诗诗于2003年的一次饭局中相识,三个月后闪婚,婚后育有儿子甄济嘉和女儿甄济如,虽然夫妻俩年纪相差18岁,但感情甚好,《叶问》首映礼上,甄子丹曾大爆每天要对娇妻汪诗诗说三次“我爱你”。

甄子丹太太汪诗诗和女儿

为了老婆不让妻子难过,甄子丹拒绝演亲密戏,他甚至表示宁可被外界批评耍大牌或不敬业,也不愿让老婆伤心,而一旦有空闲,甄子丹便会携全家外出旅游散心,同时频频带妻子出席各种活动。

小时候的甄济如

甄子丹的爱女甄济如小时候经常戴着眼镜,小脸圆嘟嘟,随着年纪增长越变越好看,如今外形和身材都像极了妈妈汪诗诗,而且多才多艺,不但弹得一手好钢琴,唱歌还十分了得,早前在某慈善晚会上献唱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歌曲《Greatest Love Of All》获得满场彩。

因为女儿很优秀,很多圈内好友都期望能跟甄子丹结亲家,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就曾称能跟甄子丹是荣幸福,因为她儿子非常钟意甄济如。

随着女儿长大,难免会问题未来是否会进入娱乐圈的问题,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反对,因为女儿确实有演艺天赋,不过现在年纪还太小,主要以学业为主,等长大了再由她自己决定。

老婆年轻性感,女儿漂亮懂事,而甄子丹年过50依然红红火火,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甄子丹晒爱女慈善献唱视频 称为女儿感到骄傲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3/16dc725503dfebf_w436_h322.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