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太有爱!修杰楷绘声绘色讲故事 被孩子围绕超幸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修杰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我想我找到可以去兼差的工作了”。照片中修杰楷怀中抱着女儿咘咘,身边还围了4个孩子,大家聚精会神地在听修叔叔讲故

修杰楷给孩子们讲故事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修杰楷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称:“我想我找到可以去兼差的工作了”。

修杰楷被孩子们围绕

照片中修杰楷怀中抱着女儿咘咘,身边还围了4个孩子,大家聚精会神地在听修叔叔讲故事,个个神情专注认真。粉丝调侃:“你现在都不只是超级奶爸了,你简直就是个孩子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在修杰楷心中的贾静雯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ade1a8d21c2a101_w960_h54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