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李玉刚确认无缘狗年春晚 回应:明年再争取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1月22日,李玉刚在某节目录制中表示,自己作为春晚的“家常客人”,今年很早就准备了节目,但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未能入选,很遗憾地告别了央视春晚。“准备明年再争取,希望

李玉刚

1月22日,李玉刚在某节目录制中表示,自己作为春晚的“家常客人”,今年很早就准备了节目,但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未能入选,很遗憾地告别了央视春晚。“准备明年再争取,希望有更好的节目,能够冲上春晚。今年就回老家,陪家人安安心心过个年。”据悉,李玉刚自2012年起曾多次参加春晚,演唱《新贵妃醉酒》、《逐梦令》等歌曲。

李玉刚在录制中还回答了其他传闻,比如是否补位《歌手》,他回复:“《歌手》是一个我认为非常棒的舞台,最近也一直在跟《歌手》栏目组做对接,但究竟我是否能真正出现在《歌手》的舞台上,还不得而知。这个需要我的团队和湖南卫视团队进行最后的沟通,所以我还在等待最后的节目组的通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玉刚确认无缘狗年央视春晚:很遗憾,来年再争取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1EDC0DC5D3967E43F04439BFD62E1FDCD09354FD_size193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