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纯洁心灵》导演毕志飞:已起诉豆瓣 要求索赔1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制片人、导演毕志飞发文称:“已正式起诉豆瓣公司,包括索赔1元及要求判令被告公开说明情况等几项诉求,法院已正式立案。&rd

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宣传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2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制片人、导演毕志飞发文称:“已正式起诉豆瓣公司,包括索赔1元及要求判令被告公开说明情况等几项诉求,法院已正式立案。”

全文:

由于交涉后始终未得到正式详细的回复,为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我们电影出品方已正式起诉豆瓣公司,包括索赔1元及要求判令被告公开说明情况等几项诉求,法院已正式立案。

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上映首日前16个多小时遭遇豆瓣史上最低分2.0的事件,已经给我们电影出品方公司及100多名社会各界股东造成了巨大的名誉损失与经济损失,我也被流传为史上最烂片导演,并滋生出了很多性质恶劣的谣言诽谤,同时给朋友、老师、家人、母校等造成了巨大负面影响。

我们起诉豆瓣公司,为的是澄清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巨大误解,只为寻求一个公平公正的对待,仅要求赔偿1元钱,但如果我们的几项澄清与恢复名誉的诉求得不到满足,我们可能会与我们的100多名社会各界股东人士提起至少3000万元的名誉、经济损失赔偿,其中我个人所得到的索赔部分将全部捐赠给国内的电影教育机构,用于资助青年电影人才的培养。

毕志飞称已起诉豆瓣

据悉,去年9月22日上映的电影《纯洁心灵》仅公映3天,就因豆瓣评分过低,从全国各大院线撤下。9月27日,电影《纯洁心灵》片方就此事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导演毕志飞表示,自己历时12年打造的“梦想之作”,一夜之间毁于豆瓣评分,希望豆瓣尽快给予官方答复和澄清事实,否则将起诉豆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主题曲导演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5/7d60d359-20fa-41aa-94d3-5e5c7558b18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