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刘烨晒照为女儿庆生 还暴露了自己的手机屏保


来源:凤凰网娱乐

1月22日晚,刘烨晒出女儿酷照,并为霓娜庆祝六周岁生日,写道:“小女今天六岁了!遗传我的全部优点。”刘烨还晒出了手机屏保,霓娜身穿白色T恤黑色紧身裤,一手抱着玩偶一手拿着黑色棒

霓娜近照

1月22日晚,刘烨晒出女儿酷照,并为霓娜庆祝六周岁生日,写道:“小女今天六岁了!遗传我的全部优点。”

刘烨晒出手机屏保

刘烨还晒出了手机屏保,霓娜身穿白色T恤黑色紧身裤,一手抱着玩偶一手拿着黑色棒球帽,站在山丘上,大风吹乱了她的头发,表情很酷,一副高冷模样。 

网友们纷纷为霓娜庆生:“生日快乐!”“女儿长相随爹,但是智商通常随妈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烨称赞黄渤有自知之明!认为与颜王孙红雷比较是在侮辱自己!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renren_60662598-ec5d-427e-a91b-a4b8049b7e0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