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专访江疏影:生活中都会遇到姓渣的男士 2018希望恋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由姚晓峰执导,江疏影/靳东、领衔主演的“先生系列2”之《恋爱先生》1月12日开播。江疏影在剧中饰演五星级酒店大堂经理罗玥,她在旁人眼中风光无限,却饱受

凤凰网娱乐对话江疏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由姚晓峰执导,江疏影/靳东、领衔主演的“先生系列2”之《恋爱先生》1月12日开播。江疏影在剧中饰演五星级酒店大堂经理罗玥,她在旁人眼中风光无限,却饱受情伤,全剧一开篇,她就把男主角程皓送进了异国的警察局,从此开启了一段“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

对于和靳东合作,江疏影表示很愉快也有小插曲:“我跟东哥很早就认识了,当时在《一仆二主》中用了他的照片当前男友照,弄得他差点告我”。

众所周知,“先生系列”第一部中江疏影因演活了江莱圈了一大票粉丝,对于系列2之《恋爱先生》罗玥这个角色江疏影表示这事跟自己契合度最高的一个角色:“我们在外打拼很多年,自然会有较强的自我保护的意识,虽然我们都很独立有主见,但内心深处也是有非常柔软的一部分”。

而作为娱乐圈中好人缘的代表,江疏影避谈了好友古力娜扎与关晓彤的感情动向,在被问及2018愿望时,她说:“2018希望谈谈恋爱”。

罗玥是演过契合度最高的角色

在外打拼多年自然有保护意识

凤凰网娱乐:大家都知道《恋爱先生》是《好先生》的第二部,这部新作品的角色和之前有什么不同?

江疏影:《恋爱先生》是一个全新的故事,里面饰演的角色叫罗玥,也是和江莱完完全全不同的女孩。爱情是江莱的全部,她非常理想。罗玥是一个相对来说更接地气,更现实的一个缩影,很有原则,很有主见,独立,是一个外表像仙人掌的这样的一个都市女孩,都市白领。

凤凰网娱乐:你跟谁的性格比较相近。

江疏影:罗玥是跟自己的契合度最高的一个角色了。

凤凰网娱乐:如果说爱情是江莱的全部,那罗玥呢?

江疏影:罗玥虽然很独立,很有主见,很强势,虽然很像刺猬,自我保护意识很强,但她内心深处也是有非常柔软的那一部分,也是非常的渴望被爱,渴望去爱,渴望被人保护,渴望安全感,渴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一个温暖的角落。

凤凰网娱乐:在感情方面,你是强势渴望被爱的吗?

江疏影:我觉得这个角色播出之后是能够达到很多共鸣的,她的一些感情经历,包括求学经历,事业上的经历,都是跟现在的很多北漂一族,20岁出头的女孩子是非常相象的。我们在外打拼很多年,我们自然而然就会有较强的自我保护的意识,但是很多男孩就会觉得,这么强势的女孩会望而却步,但其实我们更需要拥抱,这种刺不是对我们爱的人,而是对于一种不太确定信号的自我保护,一个坚硬的外壳。所以我会觉得,其实对于我来说也好,对于现在人来说,可能平等信任是很重要的,他有自己事业上的追求,大家能够互相信任。

凤凰网娱乐:上一次《好先生》时你带火了很多装扮,这次有想过也会成为带货女王吗?

江疏影:这次《恋爱先生》的造型是张叔平老师。罗玥这个人物造型,有很多男装女穿,他会把很多男士的西装放在这个女孩身上去进行混搭,会很新颖,我觉得我们可以穿男孩子的衣服,这其实也是一种女性权利,或者女性地位的一种折射,还蛮有意思的。

生活中都会遇到渣男

避谈好友娜扎分手:一切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凤凰网娱乐:这部剧和靳东合作,有没有比较好玩的故事发生?

江疏影:其实拍戏前我跟东哥都已经认识了,之前我看过他演的《温州一家人》就特别喜欢他,那时候开始知道有一个男演员叫靳东,后来在拍《一仆二主》的时候导演说戏里需要前男友的照片,我就说就用靳东的吧。然后东哥很多年之见到我之后说当时看到这照片就问经纪人‘这怎么用的是我的照片’东哥打听了一圈原来是那个女演员挺喜欢他。其实靳东哥私底下其实是靳三岁,其实是一个大男生,很活泼,很可爱,特别爱开玩笑,也喜欢互怼,特别不像老干部。

凤凰网娱乐:剧里面女主角专治各种渣男,你生活中有遇到过渣男吗?如果遇到了会怎么对他?

江疏影:我觉得生活中自己或者是身边的朋友都会遇到姓渣的男士吧,倒不一定是一个特别不好的事情,因为生活就是这样的,丰富多彩的,五颜六色的,它不是一个真空的状态。而且对一个演员来说,你是需要去经历过五味杂陈,你才可以更饱满的去饰演每一个角色。我觉得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你怎么样去对待,当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用一种很正能量的心态去调整自己。当我的朋友,我的闺蜜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也会用这样的方式去鼓励她们。

凤凰网娱乐:如果朋友遇到这种情况会挺身而出吗?

江疏影:如果我闺蜜受到不好待遇的时候,当下你说什么其实都是没有用的,因为爱情就是盲目的。我会在她分手之后,或者是在她最失落最低落的时候更多的去陪伴她。

凤凰网娱乐:大家也知道你很好的朋友娜扎最近分手,有和她联络吗?

江疏影:我觉得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情还是需要有缘分的。

凤凰网娱乐:有没有主动安慰?

江疏影:我们可能见面的次数比较少,偶尔我请她吃过几次火锅,工作、生活什么的大家都会聊一些。

跨界推出EP

2018希望恋爱

凤凰网娱乐:江苏的跨年晚会你尝试了跳舞,还挺惊艳的,有没有考虑过参加一些综艺节目?跨界做一些兴趣尝试。

江疏影:其实对于很多没有尝试过的,我都很愿意去尝试,因为对于演员来说,我就希望可以尝试有很多不同的经历,主持也好,跳舞也好,都是自己很大胆的挑战。综艺节目方便,我会觉得如果有合适的话,我也会考虑。同时也会想要去推出一张自己的EP,所以也会有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见面。

凤凰网娱乐:2018年对自己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江疏影:能够多陪陪家人,陪他们出去旅游一次,因为2017年太忙了,充充电,谈谈恋爱。

凤凰网娱乐:自己谈恋爱的类型是什么?

江疏影:随缘吧,缘分,跟着感觉。谢谢。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江疏影避谈娜扎分手 2018希望恋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23/7/wemedia/59c3f49f8897161742a4eb17462b1de2d012245b_size372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