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天王嫂日子不好过?方媛这样晒照打脸黑子!


来源:熊猫娱乐

最近,郭富城妻子方媛在微博晒自己一张美照和价格不菲的口红,并配文写道:“买了一支直接涂上了”     只见方媛身穿黑色修身外套搭配红色内衫,化着精致妆容出

最近,郭富城妻子方媛在微博晒自己一张美照和价格不菲的口红,并配文写道:“买了一支直接涂上了”

 

 

只见方媛身穿黑色修身外套搭配红色内衫,化着精致妆容出境,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十分的高贵冷艳!

 

 

不过却跟她前几日晒出的美照有所出入,那时她晒出的一张全身照中,脸庞还是有些圆润,衣着上也比较单调朴素。

 

 

不少网友看后,纷纷表示天王嫂肥了不少,没以前那么迷人,劝她涂点口红衬托气色。

还有的指出她嫁给天王后的日子似乎也并非想象的好过。

 

 

再看看这张最新的自拍中,手有大钻戒,烈火红唇,脸色红润,V形下巴突出,整个人精致得宛如富家千金一般。

 

 

看来之前那些评论让方媛有些在意,所以才特意晒图表明如今生活状态,着实打脸之前唱衰她日子不好过的黑子。

 

 

不过,从方媛嫁给郭富城之后,出入各大奢侈品高档场所和手挎的各式名牌包包来看,日子还是相当不错的。

 

 

 

 

最重要的是有着天王的宠爱,之前郭富城也在媒体面前透露过虽然双方有一定的年龄差距,但他也很努力用方媛喜爱的方式疼爱她。

 

 

 

 

不会过于藏藏捏捏,也愿意更大家分享他们婚姻状态,可谓十分让人羡慕!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方媛与郭富城俩人的婚姻的呢?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郭富城太抠?方媛晒自拍无名指鸽子蛋亮了 网友:天王还是天王!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45493A09226D2EF163EB834795F32EECF2805507_size132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