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她因《甄嬛传》走红,丈夫猝然离世,忍痛完成他遗愿


来源:娱乐大巴车综合

在娱乐圈中,有的人因一部剧成就事业,有人因一首歌成为万人追捧,一部好剧很难得,一个好演员很难当,一首歌要创作,而一个声音却无法合成!许多娱乐圈的人出道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位因《甄

在娱乐圈中,有的人因一部剧成就事业,有人因一首歌成为万人追捧,一部好剧很难得,一个好演员很难当,一首歌要创作,而一个声音却无法合成!许多娱乐圈的人出道很多年一直不温不火的,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一位因《甄嬛传》好不容易被观众们所记住,却因为丈夫的突然离世,而毅然的选择放弃自己的事业的一位女性--李佳璇。

null

null

null

李佳璇虽然也是在戏曲学院毕业的,但是她比其他同学起步都要晚很多,但是她搭档的演员都很大牌!,像潘粤明主演的《非常假日》,孙俪刘烨主演的《血色浪漫》。

null

虽然李佳璇一直处于剧火人不火的状态,但是在长久的演戏生涯里,她不断的打磨自己的演技,俗话说,是金子总会发慌的,2008年,李佳璇与赵薇,刘烨合作了《一个女人的史诗》,虽然李佳璇的戏份不多,但她却是剧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null

null

演技钻研的差不多的李佳璇,终于在2011年爆发了自己的演技,在《甄嬛传》中扮演了丽嫔,终于从一个花瓶,成为了一个被观众们所认可的演员!那年她34岁!

null

可是在她刚刚看到事业巅峰的时候,老公却永远离开了她,这一切对李佳璇来的太突然了,突入来袭的打击,让李佳璇沉沦了许久,在伤心过后,她决定去完成老公未完成的事业《豆娘》,李佳璇推掉了自己接到的所有戏,一心一意去打造这部《豆娘》。

null

null

《豆娘》成功上映后,李佳璇也开始淡出娱乐圈,现在的李佳璇把所有精力放到自己的女儿身上,不知道她是否会从新登上荧幕,可能是拍戏并不能让她能好好的陪伴自己的家人,才导致她过早的离开了娱乐圈,希望她未来的生活能越来越好吧!一个好演员对影视界是难得的,但是一个好母亲,是孩子一辈子的事情!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佳璇《豆娘》华丽转身 完成路学长遗愿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5/01/12/cdb97849-ec72-4561-b51e-428e97ce3325.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