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娜塔莉曝《杀手莱昂》成名后经历:影迷想要强暴我


来源:猫眼电影

上周末,美国举行了年度“女性游行”,数名演员发声呼吁争取女性权利、反对不当性行为等,其中包括斯嘉丽·约翰逊、娜塔莉·波特曼、维奥拉·戴

上周末,美国举行了年度“女性游行”,数名演员发声呼吁争取女性权利、反对不当性行为等,其中包括斯嘉丽·约翰逊、娜塔莉·波特曼、维奥拉·戴维斯等发言。

斯嘉丽·约翰逊称自己愤怒,她表示:“突然我又回到了19岁,回忆起那些利用过我的男人,我是一个年轻女性,没有方式拒绝或衡量自身价值。我有过很多职业关系和人际关系,其中的权力关系很不对,我必须要创造一种这样的说法:我是个酷女孩,既强韧又能处得来。这意味着有时需要妥协一些我认为正确的事情,这看起来OK。妥协了我的声音,因此让我自己被埋没、贬低,无论是否是其他方有意为之,因为这让我获得认可——女性是习惯于需要获得男性准许的。我和很多年轻女性都感觉自己的创作价值、职业价值和性方面的价值,衡量标准都是男性的允许和需求。”

她也批评詹姆斯·弗兰科:一个公开支持帮助性侵受害者的团体的人,怎么能又在私下里剥削那些没有权力的人?

虽然没点名,不过她的发言人后来对媒体证实说的就是弗兰科。

娜塔莉·波特曼:“有人把这场运动称为清教徒式或回到维多利亚时代的价值观:男人不能在娇俏、脆弱的女性身边谈论或作出性行为。对那些人我想说:现在的体制是清教徒式的。男性可能能说和做任何他们想要说和做的事,但女性不能。当前制度禁止女性表达自己的渴望、欲望和需求,来获取快乐。”

娜塔莉·波特曼还谈到了自己拍摄的首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时的经历,她透露13岁电影上映,她兴奋地打开人生第一封粉丝邮件,发现是一名男性写的强奸幻想。当地电台开始倒数她何时满18岁——“何时可以合法跟她睡”的委婉说法,影评人谈到她发育中的乳房。

“在我13岁时,我们的文化就以如此清晰露骨的信息形式传达给我,我觉得有必要遮住我的身体,约束自己的表达和作品以便向世人传达我的感受:我应该得到足够的安全感和尊重。从点评我的身体,到公然表达性幻想,我所能回应的就是在这样的性骚扰环境中去控制约束自己的行为。”而这也让她在一段时间内接到吻戏内容都会回绝,一旦有男人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身体都会让她感到非常不适和恐慌。”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这个杀手不太冷》里超喜欢的一段 ~ 娜塔莉真是表演天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26/67158DF8184C47887D1681358C765788BA740932_size144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