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那英王菲20年后再上春晚唱“重逢”?经纪人这样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菲、那英时隔20年,又要在央视春晚中合唱了。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二人将一同演唱一首刚刚创作完成的全新歌曲《重逢》,而并非是此前传出的根据《相约一九九八》原曲调重新填词的《相约2018

王菲、那英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菲、那英时隔20年,又要在央视春晚中合唱了。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二人将一同演唱一首刚刚创作完成的全新歌曲《重逢》,而并非是此前传出的根据《相约一九九八》原曲调重新填词的《相约2018》。对此凤凰网娱乐独家联系那英经纪人,对方回复她个人在休假不了解这件事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王菲、那英

《相约一九九八》是歌手那英和王菲演唱的一首女声二重唱歌曲,由靳树增作词,肖白作曲。这首歌在199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首次演出,诗意的歌词,优美的旋律使这首歌广泛流传、长唱不衰,放到现在也是华语歌坛女声对唱的经典。

时隔二十年,如果王菲和那英能在央视春晚舞台唱“重逢”,注定会为央视春晚的舞台再创经典,虽然消息还未被确认,已经引发了无数人的关注。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再听《相约98》,却惊爆已是20年后!2018春晚那英王菲将再次相约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F727DF6F6277F6D2665BA071A03D47A058256EAC_size69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