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潘辰新专辑《真实面》首发,自曝与男友陷入热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1月21日,潘辰携新专辑《真实面》现身北京分享会,现场自曝起感情现状:“我们相识很久了,虽然昨天才吵完架,但现在也算热恋阶段。”新专辑第

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1月21日,潘辰携新专辑《真实面》现身北京分享会,现场自曝起感情现状:“我们相识很久了,虽然昨天才吵完架,但现在也算热恋阶段。”

新专辑第二主打《到不了的以后》MV于当天首播,该歌曲由潘信维作曲、王靖云填词,MV中潘辰更是发挥深厚演技,挑战生死离別的细腻内心戏,将每一颗心不动声色的卷入“到不了的以后,平行的走”的感伤中去。

潘辰

在演唱《敢来就敢爱》、《到不了的以后》、《只会更寂寞》等新专辑歌曲之后,潘辰宣布2018年全国签售见面会全新启航。同门师兄妹王晰、许馨文及圈内好友王思远、张玮、丁丁、刘思涵也纷纷到场助阵,粉丝代表也现场送出“水滴”的“爱心包裹”,预祝新专辑首发成功。

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潘辰拥有异域风情的柔美长相,却热爱极限运动与旅行,极具反差魅力。现场,潘辰再现真实一面,自曝起感情现状:“我们相识很久了,虽然昨天才吵完架,但现在也算热恋阶段。”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风车]潘辰《到不了的以后》MV大首播 实力诠释悲催内心戏半秒落泪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2/087255FD57C158A82863DF3B247FC8E602BD9AEB_size168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