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王源变身美猴王身披金甲转金箍棒 六小龄童路过点赞


来源:娱情记事本

1月23日,王源晒出一段自己扮演美猴王的视频,还配文道:“俺老孙……太尴尬了,拜见美猴王!”视频里的王源穿着美猴王标志性战袍,有模有样地转动金箍棒,

王源

1月23日,王源晒出一段自己扮演美猴王的视频,还配文道:“俺老孙……太尴尬了,拜见美猴王!”

视频里的王源穿着美猴王标志性战袍,有模有样地转动金箍棒,跟着美猴王的背景音乐各种耍帅,动作威武炫酷,帅翻众人。没想到耍帅的时候偶遇了“美猴王本尊”六小龄童老师正好路过,令王源吓了一跳,大呼“太尴尬了!”工作人员也在一旁大笑他“关公面前耍大刀!”结果六小龄童老师不但竖起了大拇指夸奖,事后还转发了这段视频为其点赞。

粉丝评论道“最帅孙大圣!”“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还有粉丝撒娇道:“王源哥哥,我是你的紫霞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责任编辑:崔金 PK09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薛之谦诉苦,大家都在羡慕王源,但王源的苦没人见到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149f0fb2f2c2198_w673_h37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