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磊入驻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 首位有两尊蜡像95后艺人


来源:猫眼电影

今天,新生代实力演员吴磊现身上海,前来上海杜莎蜡像馆进行量身咯!自吴磊入驻香港杜莎后,少年势如破竹,正式入驻上海杜莎,拿下自己第二座蜡像,并成为首位拥有两尊蜡像的95后艺人。 吴磊以童星出道,200

今天,新生代实力演员吴磊现身上海,前来上海杜莎蜡像馆进行量身咯!自吴磊入驻香港杜莎后,少年势如破竹,正式入驻上海杜莎,拿下自己第二座蜡像,并成为首位拥有两尊蜡像的95后艺人。

吴磊以童星出道,2005年时饰演《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饰演小哪吒一角踏入演艺圈。期间饰演过不少影视作品。自《琅琊榜》爆火之后,吴磊通过自己努力塑造的角色,成功在影视圈爆红,并收获国剧盛典最具潜质演员奖。

如今吴磊事业发展越来越顺畅,1999年出生的吴磊,2018年也将正式成年。网友惊讶到:“感觉吴磊红了很久,原来才刚满18周岁。”再次恭喜三石在18岁的起点,收获了两尊蜡像,愿少年永远意气风发,事业越来越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磊量身照曝光 个人首尊蜡像即将亮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9/renren_13b58f69-e290-42d5-8ac9-2f9c4c0a6e68.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