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鹿先森乐队北展启程新华年 歌迷:谢谢’我的鹿’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8年1月20日晚,来自天南海北的歌迷们,相聚在北展剧场,为“鹿先森”的乐队而来。这是鹿先森乐队2017年“春风千里”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亦是201

鹿先森乐队巡演北京站现场

2018年1月20日晚,来自天南海北的歌迷们,相聚在北展剧场,为“鹿先森”的乐队而来。这是鹿先森乐队2017年“春风千里”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亦是2018年“华年”全国巡演的首站。

据介绍,2017年鹿先森满负荷完成了40余场演出,走过20站全国巡演,近20个音乐节,5站校园分享会,累计行程近5万公里。这一场是上一轮巡演的收官,同时也是2018年“华年”全国巡演新征程的启程。

台上台下激情互动

对于鹿先森来说,北京其实就是“家”,是所有人心里最有底气和情感的地方。因此,北京站的这一场演出,非常的重要,它也成了截至目前为止,鹿先森巡演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演出。也是舞台人数最多的一次震撼表演,多达40人。现场弦乐的震撼力,倾泻而出的力量感让现场观众感受到有一种青春被释放的痛快体验。它的现场音效、舞美、灯光的华美布置可谓全新升级。现场还有首次制作的“生活不易、继续努力”应援棒全场变色闪耀,根据现场灯光舞美作统一变色应援,一片光的海洋。演唱会演绎了鹿先森一路以来最完整、数量最多的歌曲,新老歌曲混搭,更有全世界首唱的歌曲《昨日》精彩亮相。全场尖叫呐喊的最高分贝,献给了因帅而圈粉无数的杨博士吹起小号的一幕。当歌声嗨到情绪的高潮时,全场站立欢呼一起合唱,那些闪烁的荧光棒与整齐响亮的合唱。

当倍倍说你们把手机电筒打开的刹那,全场就像升起了无数的星星,一闪一闪亮晶晶的,音乐让人无处可逃,直面自我。这也是所有乐队成员“话”最多的一场演出,每个人都讲了一段巡演路上的故事与感悟,尤其是倍倍,全程化身段子手,时不时地冒出一两句金句。

当晚演出结束后安排了签售会,排起长队的“鹿迷”们有许多已然是老朋友了,鹿先森的乐队成员与他们自家人般地打招呼。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的跟了好多站一路走来,有的是留守在北京大本营千等万盼中走来,有的是从来回路程达四五个小时的北京周边而来。有歌迷说:“我最近有一些很丧的情绪和事情围绕在身边,没想到这个晚上过去,我已经觉得自己被治愈了,谢谢’我的鹿’。”还有歌迷表示:“我们从顺义赶过来,回去要2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是有了这张签名的碟,感觉也不远了。这是我第二次听他们的演唱会,上一次是在石家庄,我都好喜欢。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据介绍,主办方九维文化在西安、杭州、南京、福州、厦门、成都六城市同时开票,令当地等待鹿先森的歌迷欣喜不已。今后,未开票的城市将在后期陆续上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责任编辑:都雪萍 PK09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