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资深男星梦到亡妻痛哭 老婆生前怕痛却遭火灾


来源: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住在三重的资深男星康龙12日家中发生火灾,他和妻子、媳妇和孙子虽逃出,隔天康龙妻子仍因伤重不治,原本在第一时间不知道噩耗的康龙,近日在女儿告知下终于知道真相,好友高群今(23日)透露,

资深男星康龙

据台湾媒体报道,住在三重的资深男星康龙12日家中发生火灾,他和妻子、媳妇和孙子虽逃出,隔天康龙妻子仍因伤重不治,原本在第一时间不知道噩耗的康龙,近日在女儿告知下终于知道真相,好友高群今(23日)透露,康龙近来常做恶梦,甚至梦到极度思念的亡妻,更不舍怕痛的她生前受到不少折磨。

康龙妻子当时到院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送医后状况一度好转,但仍在13日中午宣告不治,而康龙当时仍在加护病房与病魔搏斗,脸部、手脚都有烧烫伤,加上吸入大量浓烟,抽痰都呈现黑色,亲友担心康龙无法承受,便先瞒着噩耗,直到20日康龙出院才被告知此事,之后急赴妻子灵堂上香痛哭。

据《自由时报》报道,康龙好友高群今现身录《冰冰SHOW》,透露康龙在医院时常做恶梦,也会梦到妻子,心疼惜皮、怕痛的老婆生前受苦,昨高群到康龙家里探视,由于3楼因火灾受损严重,康龙目前在4楼居住,估计修缮费需上百万,但幸好康龙平时有储蓄,经济状况还OK。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