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林峰穿警服拍戏超开心 避谈感情有事去问她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剧《PTU机动部队》昨天举行发布会,出席演员有林峰、蔡卓妍(阿Sa)、温碧霞(Irene)、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石修与庄思敏等。林峰跟阿Sa穿上PTU制服大摆持枪造型给媒体拍照,

林峰穿警服拍戏超开心

据香港媒体报道,网剧《PTU机动部队》昨天举行发布会,出席演员有林峰、蔡卓妍(阿Sa)、温碧霞(Irene)、方中信、谭耀文、张继聪、石修与庄思敏等。林峰跟阿Sa穿上PTU制服大摆持枪造型给媒体拍照,而方中信则与剧中前度温碧霞及太太钟淑慧同台,方中信笑称拍戏时要叫服装预备高领衫给经常露肩的温碧霞穿。

林峰已有五年没拍香港电视剧,他笑称之前讲惯普通话对白,现再讲广东话对白,偶尔也会卡壳,不过他最开心是能够首次穿警察制服拍戏,他笑说:“男孩子从小到大都会想穿制服,现在可以制服诱惑一次,但我小时候浑头浑脑,从没想将来的志愿,不过都觉得PTU很有代表性,制服也够型,希望自己像模像样。”而剧中阿Sa做其上司,林峰笑称不怕没信服力,因为剧中他跟阿Sa和另外两位女演员也有些感情线发展。

林峰有和吴千语联络

提到他虽然约满英皇,但仍获邀演出,林峰表示要多谢前老板杨受成和高层霍汶希,之前在英皇合作得也开心,所以不排除未来再有其他合作的计划。问他是否正式签约古天乐旗下?林峰答称:“其实我跟古天乐、宣萱签了同一个经理人Ronni,我们相识了20年,从第一天入无线时,他就照顾过我,我们是好朋友,工作上也有默契。”问他是否也自组了工作室?他指这牵涉很多,会先处理好一些工作才去作不同的尝试。

另谈到女友吴千语,林峰说:“她在横店,我们有联络,但她比我更忙。”再问他是否已跟千语分手?他回应:“感情不讲了,之前也讲了这么多,多谢关心了。”但有传吴千语正跟内地富二代交往?林峰重申:“你们去问她,她也是艺人,不用我代答。”至于梁汉文涉醉驾发生意外、座驾撞拦,林峰表示有听说却没留意,他本身开工时很少驾车,都会有保姆车车出车入,所以拍戏期间都很少驾驶,怕自己会不够精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吴千语发誓要嫁进豪门!把林峰当提款机,如今又傍上百亿富三代!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55298F557C4DE16EAE6B108040A953EB4232C84F_size145_w448_h252.pn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