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国民老公》备受热议 熊梓淇道系总裁撩动人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根据热门IP改编,由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的超人气大剧《国民老公》自播出以来就热议不断,备受好评。该剧不仅稳居视频平台播放量榜首,剧中主演的讨论度也持续升温,“新年好夫

李溪芮《国民老公》剧照

近日,根据热门IP改编,由熊梓淇、李溪芮、虞祎杰、赵尧珂等主演的超人气大剧《国民老公》自播出以来就热议不断,备受好评。该剧不仅稳居视频平台播放量榜首,剧中主演的讨论度也持续升温,“新年好夫妇”“慕斯夫妇”两对CP更是长期霸占话题榜,引起众多网友迷妹的热议。

在本周更新的《国民老公》中,熊梓淇饰演的陆瑾年和李溪芮饰演的乔安好合体发糖,一举一动甜蜜至极,令众多网友大呼:“世界欠我一个陆瑾年”。随着《国民老公》的更新,剧中两对CP“新年好夫妇”、“慕斯夫妇”人气大涨,或甜或虐的互动使得《国民老公》成为2018年的首部爆款剧,一路虐甜一路火红,收获无数观众。

熊梓淇《国民老公》剧照

剧情甜中有虐

道系总裁“撩”动人心

在本周播出的剧集中,踏入娱乐圈的陆瑾年为成为更好的人不断努力着,而乔安好则紧跟其后,为爱迈入了娱乐圈。在一次探班中,乔安好无意中借住在陆瑾年家里,恰巧遇到洗澡时停水的状况,让她慌乱至极。此时,一向高冷的陆同学竟上演了一场满是粉红气泡的“为你洗头”的浪漫场景,猝不及防给观众撒了一把狗粮。该片段甜炸出一片潜水的网友,他们纷纷评论说:“好一个道系总裁,好撩!”“道系总裁熊梓淇,会撩哦”。

但此等甜蜜情景并未延续很久,陆瑾年获得影帝奖项后想立即与跟心爱的人分享,就在此时他却被突然出现的韩如初有意阻止,之后更被一段乔安好告白许嘉木的录音伤透了心。就此,甜蜜被重重误会打断,陆瑾年伤心至极,失落而归。

此后,陆瑾年彻底对乔安好“死”了心,他伤心不已并选择在新闻发布会上配合甄姐,表现出对宋相思的格外关爱。这一幕导致记者们曝出“陆瑾年假戏真做”的绯闻,让听闻此事的乔安好心痛至极,百般犹豫按捺住了内心的悸动,放弃了要跟陆瑾年表白的想法。阻碍重重,“新年好夫妇”再次错过彼此,甜完再虐,让众网友大呼:太考验我们的小心脏了!

熊梓淇、李溪芮《国民老公》剧照

慕斯夫妇再相见

竟大打出手

不仅“新年好夫妇”经历了“心痛之路”,“慕斯夫妇”也同样身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自播出起就备受关注的“慕斯夫妇”,在经历了“土豆吻”的甜蜜之后,转眼因宋相思的离开陷入困境。再次相遇之时,宋相思说出“因为你家有钱能帮我爸治病”的违心话,导致彼此之间的误会逐渐加深,但两人的虐心困境并未就此止步。在一场饭局上许嘉木第三次巧遇宋相思,当他看到宋相思被人劝酒时,满腹的心疼和生气让他无奈之下出口伤人:“你敢说你今时今日的地位不是那些干爹给你砸出来的?”而宋相思也不甘示弱地回击道:“你不过就是个靠亲妈上位的富二代。”两个相爱的人说出这样的狠话,火药味掩盖住了曾经的甜蜜,让一众迷妹心疼不已,并在官微召唤编剧: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发糖?被虐到不能呼吸了。

两对CP甜虐交加,发糖之后狂虐心,该剧如此不走平常路的套路以及对原著的深度还原让网友对《国民老公》的期待逐步攀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责任编辑:何雅君 PK09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