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吴樾《英雄本色2018》圈粉无数 演技精湛引发网友期待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丁晟执导的警匪片《英雄本色2018》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城热映中。主演之一、实力派演员吴樾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和对“兄弟情”的理解。

凤凰网娱乐讯 丁晟执导的警匪片《英雄本色2018》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影城热映中。主演之一、实力派演员吴樾分享了自己对影片的看法和对“兄弟情”的理解。他在片中出演的反派角色“皮筋”戏份不多但非常吸睛,赢得了网友的一致肯定。不少网友感叹他戏份太少的同时,期待能在他接下来的新片《祖宗十九代》《东北往事》《武林怪兽》《陆战之王》中再次看到其精湛的演技。

影迷叹戏份太少不过瘾“皮筋”是导演丁晟第三次邀请吴樾在他的电影中出演反派,且这一次完全没有任何动作戏,对吴樾演技的信任可见一斑,也令吴樾能够更加心无旁骛地展现自己的文戏功底。在此前曝光的“开年开干版”预告片中,“皮筋”是串联起整个预告片的线索人物,飞扬跋扈气场十足,眼神杀凸显出“人为财死鸟为食亡”的江湖气。影片上映后,网友却发现“皮筋”在全片大概三分之一处就挂掉了,不少网友为他大呼可惜,“冲着吴樾买的票,可惜挂得太早了。”

对于“皮筋”被王大陆饰演的马珂枪杀的那场戏,很多网友诧异于导演竟完全没让吴樾“动手”,浪费了他一身的好功夫,并感叹吴樾“领便当领得太突然”。吴樾笑着表示,其实这场戏“很有意思”,“我以为最后一场戏了应该会有动作,要和王大陆打,结果没想到王大陆一掏枪直接把我打死了。但这种突如其来的设计其实是很高级的一种拍法,丁晟导演的这个处理很有味道。”

解读兄弟情关键是真诚《英雄本色2018》上映后,口碑两极分化。有网友肯定了王凯、王大陆、马天宇的表演,但也有经典版的粉丝不愿买账。同样是经典版的粉丝,吴樾有不同看法。他直言,这三位男演员能积极努力的承担一个不怕被人说的经典角色,这种做法就挺硬汉的,“这种勇敢特别值得夸赞。你是演员,不用惧怕,不用怕大家比较。”

不管是吴宇森版的《英雄本色》,还是丁晟打造的《英雄本色2018》,“兄弟情”都是不变的主题。谈及自己对兄弟情的理解,吴樾表示用“有情有义有担当”作为标准。“真正做到兄弟的,就是二十年前一起参加武术比赛的那帮师兄弟,现在见了面还是很亲密。而‘有情有义有担当’,是在各种情况下都应该体现的。本分诚实地去面对兄弟、面对合作,简单讲,就是要真诚。

2018年多部佳作可期待2017年,吴樾在《荡寇风云》《建军大业》中表现亮眼,更以《杀破狼•贪狼》和《狂兽》两部动作片凸显了自己文武双全、刚柔并济的一面。今年,吴樾的电影事业依然全面开花。在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上映的贺岁喜剧片《祖宗十九代》中,吴樾出演神话人物“夸父”。曝光的成语海报以“花好樾圆”为宣传语,他双手捧腮做花朵状,笑果十足。刘伟强执导的《武林怪兽》和孔二狗跨界执导的《东北往事》均已杀青,年内上映。

因此,虽然《英雄本色2018》让吴樾的影迷感到意犹未尽,但也吸引了很多路人转粉。不少网友表示期待他接下来的作品,并希望这位低调的实力派演员能够早日得到奖项的加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责任编辑:吴骝驿 PK01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