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画风奇怪or暖心有爱?比伯给老妈脚部按摩引热议


来源:娱情记事本

据外媒报道,最近比伯和母亲帕蒂前往马尔代夫度假,享受亲子时光。不幸的是帕蒂在第一天就伤到脚骨,从小腿到脚踝都肿了,行动只能依靠轮椅。比伯虽然不是大夫,却硬是要客串一把物理治疗师。1月22日,帕蒂在社交

比伯和母亲帕蒂

据外媒报道,最近比伯和母亲帕蒂前往马尔代夫度假,享受亲子时光。不幸的是帕蒂在第一天就伤到脚骨,从小腿到脚踝都肿了,行动只能依靠轮椅。比伯虽然不是大夫,却硬是要客串一把物理治疗师。

1月22日,帕蒂在社交网上晒出比伯给她脚部做按摩的小视频,并配文说:“你又不是医生,别碰我的脚。”之后又假装回应说,“我介意!疼疼。”接下来她问粉丝是不是该相信儿子的手艺。

帕蒂本意是想展现与儿子在一起的温馨互动,但一些网友们却不买账,认为一个儿子按摩母亲的脚画风怪怪的。一条“我是唯一一个认为贾斯汀·比伯和他的母亲之间太墨迹,太亲密的人吗?”的留言得到许多支持,有人表示“大跌眼镜”,“感觉怪怪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贾斯汀比伯没变声之前演唱会现场《baby》怎么可以这么好听 http://p3.ifengimg.com/web/2018_04/81ae539f1dbf748_w1029_h579.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