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鹿晗关晓彤春晚同台合唱?知情人:或分别表演节目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2018年狗年春晚即将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春晚的消息被曝出。近日,网上有爆料称“鹿晗关晓彤同台”,让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对此有媒体联系春晚相关知情人士,对方表示:鹿晗、关晓彤确实

鹿晗、关晓彤(资料图)

2018年狗年春晚即将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春晚的消息被曝出。近日,网上有爆料称“鹿晗关晓彤同台”,让不少网友表示很期待。对此有媒体联系春晚相关知情人士,对方表示:鹿晗、关晓彤确实已受到央视春晚邀请,但是不是以“同台”的形式,是分别的歌舞表演。

对于网上爆料的“同台表演”歌曲《赞赞新时代》,其实并非鹿晗和关晓彤一起。这是关晓彤近日参与的一个音乐公益广告片。凤凰网娱乐记者就此事独家求证鹿晗工作人员,得到对方回复:“一切等官宣”。

据悉,鹿晗和关晓彤自从2017年10月高调公布恋情后,很少公开合体,日前邓超率领跑男团为王祖蓝录制庆生视频时,关晓彤和鹿晗才罕见同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鹿晗关晓彤深夜约会嗨歌,穿情侣装秀恩爱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5847a08bf52b71d_w960_h540.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