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40岁海清童年可爱照曝光 原来她小时候长这样(图)


来源:长春国贸娱乐

海清,本名黄怡,生于出生于昆曲世家,现已40岁。海清从小被长辈要求着必须掌握一门乐器。胡琴和小提琴都让海清提不起精神,唯独吉他能让海清学得津津有味。第一次拍戏,是海清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小演员不

海清,本名黄怡,生于出生于昆曲世家,现已40岁。海清从小被长辈要求着必须掌握一门乐器。胡琴和小提琴都让海清提不起精神,唯独吉他能让海清学得津津有味。第一次拍戏,是海清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那时候小演员不能给片酬,拍完之后导演说送她一个礼物吧,当时海清喜欢学吉他,剧组就送了他一把吉他。后来母亲担心海清的学业,便规定只有考到年级前三才可以接戏。本来是变相想让海清安心完成学业,没想到海清竟然每次都能考出年级第一的成绩。就这样,每年考了第一名再去拍戏,已经成为了童年海清生活中的一个规律,直到六年级要升学时才停止。

null

null

null

null

12岁时,海清被送到江苏省戏剧学校开始学习舞蹈。1996年9月,她参加舞蹈新人大赛桃李杯并获奖,开始有了参加艺考的想法。当年同时报考北京电影学院和中央戏剧学院,以文化课第一名的成绩同时被这两所学校录取,最终海清选择了北京电影学院。进入北影后,师从黄磊,跟着老师演了不少话剧,黄磊对她的评价很高,认为她是一名很有感染力的演员,前途不可估量。大学毕业后,海清却开始碰壁,她不够漂亮又不够有演技,时常没有戏拍,两次报考北京人艺都落榜,考官认为她不会演戏不爱笑。后来海清在《青苹果》和《一见钟情》中找到了跑龙套的工作,虽然是打酱油的角色,但是却让海清在影视剧上混了个脸熟。

null

null

2002年出演了《玉观音》之后,海清又接拍了《书香门第》、《海棠依旧》等,最终令海清出名的是在2006年接拍《双面胶》扮演麻辣媳妇,令海清一下子家喻户晓,初尝走红滋味,2009年接拍《蜗居》成就了海清的事业巅峰期,海清开始真正的大红大紫,并被封为“国民媳妇”,海清经历了多年的磨练,终于成就了自己在事业上的辉煌。

null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海波帮着处理家里破事,海清愧疚难耐,扎心了老铁!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renren_98ea6b47-671d-4afb-90d5-7d991255d963.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