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妈妈咪鸭》曝魔性片段 吃货黄淘淘萌出新高度


来源:电影资讯

那个二次元界舞技最强的黄淘淘又来卖萌了!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发布一支“吃货小黄鸭”片段,主演淘淘、憇憇姐弟与众多可爱的小黄鸭一同亮相,萌PP大抢镜,黄淘淘更是大展&ld

那个二次元界舞技最强的黄淘淘又来卖萌了!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发布一支“吃货小黄鸭”片段,主演淘淘、憇憇姐弟与众多可爱的小黄鸭一同亮相,萌PP大抢镜,黄淘淘更是大展“吃货”本色,上演一段魔性版的“淘淘饿了”,台词无限洗脑,简直要被萌出吃货心。电影《妈妈咪鸭》目前已定于3月9日全国公映,同时亦将于本周六27号开启大规模全国特惠点映。

舞技之外展现鬼畜功力 粉丝:被多才多艺的淘淘震惊

自从开始在二次元界晒出惊人舞技以来,黄淘淘便一直备受瞩目。此次出演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不仅是首部全球同步公映的国产动画,代表了国产动画的最高水准,对于黄淘淘个人,也是一次极具挑战的演出。

这支节奏感极强的片段甫一露出,大批淘淘的粉丝就纷纷留言,萌鸭淘憇姐弟再次萌出新高度:“之前只知道你跳舞棒,没想到玩起鬼畜也是一把好手”,“淘淘对吃的锲而不舍真是让人吃货心泛滥啊”,“我也想有个憇憇这样爱护弟弟的好姐姐”,“被多才多艺的淘淘震惊,还藏着什么私货都赶紧露出来吧”,“吃货淘淘,憇憇姐姐说得对呀,你吃饱了也飞不起来”。

27号本周六开启全国特惠点映 黄淘淘呼吁大家不要错过

在谈到即将于3月9日公映的《妈妈咪鸭》时,黄淘淘直言自己已经等不及让更多大朋友小朋友看到这部电影了。此前点映得到9.5分的高分好评也让他很惊喜。同时黄淘淘也不忘提醒大家:1月27日,也就是本周六,《妈妈咪鸭》将在全国23个城市开启大规模特惠点映。喜欢淘淘的大家,不要错过哦。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任导演兼制片人、《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影片将于2018年3月9日全国公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