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杨洋春晚搭档吴秀波献唱?知情人士回应:假的


来源:娱情记事本

2018年狗年春晚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春晚的消息被曝出,大家的期待也在不断地增加。有媒体报道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将会惊喜出现两组鲜腊肉组合:杨洋吴秀波将合唱《我的春晚我的年》,而张艺兴则会和黄渤有合作。去年

吴秀波杨洋

2018年狗年春晚临近,越来越多关于春晚的消息被曝出,大家的期待也在不断地增加。有媒体报道今年的春晚舞台上将会惊喜出现两组鲜腊肉组合:杨洋吴秀波将合唱《我的春晚我的年》,而张艺兴则会和黄渤有合作。

去年春晚,杨洋与佟铁鑫合唱的一首《父子》感动了无数人。而张艺兴与井柏然的带来一首动感的《健康动起来》。

不过有媒体求证春晚相关人士,其回复称消息是假的,吴秀波无春晚行程。而另一组搭档能否成真,记者也在确认当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责任编辑:王玉露 PK09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春晚上唯一让人动容的歌曲《父子》,杨洋实力演唱开口跪呀!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5/renren_12508ccd-8117-4ffd-a61e-501101ba822e.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