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英国乐队The Fall主唱去世 享年60岁


来源:娱情记事本综合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后朋克乐队The Fall主唱马克·史密斯(Mark E. Smith)已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马克&midd

英国后朋克乐队The Fall主唱马克·史密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后朋克乐队The Fall主唱马克·史密斯(Mark E. Smith)已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在家中去世,享年60岁。

“非常遗憾的告诉大家,马克·史密斯今天早上在家中去世了,”The Fall乐队的经纪人Pam Van Damned在The Fall乐队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公布了这一消息。The Fall乐队的管理层表示:“接下来的几天里将会发布一份详细的声明,与此同时,Pam和马克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够在这段悲伤的时期尊重他们的隐私。”关于马克·史密斯的死因,The Fall乐队和经纪人Pam Van Damned目前都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

1957年,马克·爱德华·史密斯(Mark Edward Smith)出生于英国兰卡斯特。1976年,史密斯在看过性手枪乐队(Sex Pistols)早期在曼彻斯特的演出受到启发之后组建了The Fall乐队。The Fall乐队最初的阵容有吉他手马丁·布拉马(Martin Bramah),贝斯手托尼·弗雷尔(Tony Friel)和键盘手尤娜·拜恩斯(Una Baines),此后乐队的阵容并不固定,除了史密斯之外的其他成员总在变动。1978年,The Fall发行了首张EP《Bingo·Master‘s Break·Out!》,他们的首张正式专辑是1979年面世的《Dragnet》。在史密斯去世之前,The Fall乐队一共发行了大约三十多张唱片,相当高产。

2000年之后,The Fall乐队还发行了十一张唱片,最近的一张专辑是2017年的《New Facts Emerge》。在媒体报道了史密斯去世的消息之后,多位音乐人通过社交媒体发表了悼词,这其中包括垃圾乐队(Garbage),比利·布拉格(Billy Bragg),The Charlatans乐队的蒂姆·博格斯(Tim Burgess),小妖精乐队(Pixies)以及丽莎·斯坦斯菲尔德(Lisa Stansfield)。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